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祝賀劉曉波先生榮獲諾貝爾和平獎期盼中華民族早日實現百年民主夢

祝賀劉曉波先生榮獲諾貝爾和平獎期盼中華民族早日實現百年民主夢

欣聞劉曉波先生榮獲諾貝爾國際和平獎,這是國際社會對他二十多年來推動中國民主化作出不懈努力的肯定。為了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公義,劉曉波先生雖多次身陷囹圄均不為所懼,這種大無畏的精神令人肅然起敬。所以他的得獎是理所當然的。而諾貝爾和平獎也因為頒給了一個實至名歸的人而更獲世人的重視和珍惜。

劉曉波先生這次獲獎,將大大鼓舞身在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和民主運動人士,繼續為中國的民主事業努力。他的獲獎說明,強權有時而盡,正義終能彰顯。維權和民運人士,只要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爭,是無堅不摧的。

我們希望,中國執政當局能順從民心民意、順應歷史潮流,革新鼎故,改弦更張,切實推動政治改革,使我中華民族百年民主夢能早日圓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