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公共專業聯盟首度參與書展,為年青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一年一度的書展將於今個星期三展開,近年書展愈來愈多元化,各式各樣的講座和研討會也大受市民歡迎。今年公共專業聯盟首次參與書展,除了在會場設置攤位,售賣本智庫的研究報告及其他公民團體出版的書籍外,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成員更會親臨現場,就相關行業向年青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讓他們了解各專業領域的進修、就業及發展機會。


 


將會到場的成員包括本會主席黎廣德、副主席莫乃光、梁繼昌及策略委員會成員吳永輝、甄文星,將就工程、資訊科技、會計及金融等不同專業的知識和經驗,與年青人分享。


 


諮詢服務時段如下:


 


22 July (星期三) 4:00pm – 6:00pm 陳啓遠(工程)


23 July (星期四) 4:00pm 6:00pm 郭榮臻(建築)


24 July (星期五) 4:00pm 6:00pm 甄文星(會計) 7:00pm 9:00pm  甄文星(會計)


25 July (星期六) 4:00pm 6:00pm莫乃光(資訊科技) 7:00pm 9:00pm 梁繼昌(會計)


26 July (星期日) 4:00pm 6:00pm黎廣德(工程) 7:00pm 9:00pm  賴亮智(工程)


27 July (星期一) 4:00pm – 6:00pm吴永輝(規劃) 7:00pm – 9:00pm  賴亮智(工程)


 


 


此外,公共專業聯盟主席黎廣德將於七月二十三日 (星期四)及七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四時至六時,親臨現場,為新書《釋放香港》與讀者會面及簽名,歡迎到場支持。


 



 


地點:


公共專業聯盟攤位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 1A01-04


 


詳情可致電8200 6332或瀏覽www.procommons.org.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