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香港電台《左右紅藍綠》: 副都市中心

我在香港電台《左右紅藍綠》節目中,談及新界困局與發展副都市中心的策略; 節目在昨天 (7/4)和今天 (8/4) 播出, 請大家收看及在此留下你的寶貴的意見,謝謝!

 

節目的超連結:



 

如大家有興趣看看我講述新界困局與發展副都市中心的文章,請瀏覽:http://hk.myblog.yahoo.com/albertlai-hk/article?mid=258

 

註:公共專業聯盟的「重構城市佈局: 副都市中心發展策略與全國高鐵香港段規劃」研究報告,可從www.procommons.org.hk下載。

 

 




 


 


 


 


 


 


 


 

2 則留言:

  1. Hi Albert
    收看過港台兩集(YC 好介紹),佩服你目光遠大,中立o既思想定可造福香江!
    但很多眼睛的前面是無盡的欄柵  
    希望,希望仍在面前
    [版主回覆04/16/2008 00:53:00]Hi, Lam Thanks a lot for your support. Yes there is big challenge ahead for HK and for the engineering profession. That's why we need more like-minded people to work together. Hope to receive more of your views and your future support. Albe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