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控告「時代廣場」暴露公共空間的更大失誤

在上月底的立會聽證會上,林鄭月娥局長失儀地指責社會人士對「偽公共空間」的投訴自從政府被揭發與發展商一起炮製了遍佈全港的「偽公共空間」後,不但遲遲未有公佈1997年前與發展商閉門私訂的「偽公共空間」清單,更拒絕制定一套清晰的「公眾使用權行使準則」,使市民無所適從,小業主更大呼寃屈。究竟政府有甚麼不能見光的秘密?


 


市民大眾越來越清楚政府未能維護公眾利益,政府終於在本週决定控告「時代廣場」違约獲取暴利,達十五年之久。但背後的問題還有更多更多………


 


請收聽我在618日 港台「自由風,自由Phone」的訪問 (下午5:40p.m.6p.m.),網址為:http://www.rthk.org.hk/rthk/radio1/openline_openview/20080618.html


1 則留言:

  1. It's great that Govt is eventually going to pursue for their "late rental" ... but what to do with this so-called "penalty"?  Just increase Govt revenue or spend it wisely on communi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