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誠邀出席「從理論到實踐 – 正生書院的教學及輔導模式」經驗分享會


正生書院    公民黨
合辦


「從理論到實踐 – 正生書院的教學及輔導模式」經驗分享會



正生書院其實不是戒毒所,而是一所私立學校、「重生學校」。學校以「生命意義治療模式/全方位互動治療社區」,訓練學生積極面對人生,教導他們待人處世。學校的老師同時擔當輔導員及教練,提供人生方向的教育、訓練和輔導。



正生書院與公民黨將於6月26日 (國際禁毒日- 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Drug Abuse and Illicit Trafficking)合辦一個名為「從理論到實踐 – 正生書院的教學及輔導模式」的經驗分享會,令社會各界更了解正生書院的辦學模式,及其透過康復和教育服務結合的非傳統戒毒方法。


「從理論到實踐 – 正生書院的教學及輔導模式」經驗分享會
日期:2009年6月26 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時30分至8時30分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5 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大禮堂
講者:陳兆焯   (正生書院校長) 、林希聖 (正生書院校監)
主持:陳家洛 (公民黨秘書長)



報名方法:
將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公民黨秘書處(
contact@civicparty.hk)
或致電登記(電話:2865 7111)。



歡迎有意了解正生書院的運作、關心青年少戒毒的家長、朋友出席並參與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